很多人都想希望自己有多特別

每天打開Facebook一大堆的新page 一大堆的美男女照

每一個人都盡力的賺取 : Like!

仿佛like越多 面子越大 樂趣越多


走在街上 名牌一個接一個

名車一輛接一輛 

我們都會羡慕 我們都會回頭看 我們都是平凡人。




今天我和肥畢在路上塞了一小時半到serdang

 路上,我們發悶 我們發慌 我們發怒 我們發笑

我們拿起相機不停玩拍照

我們看見不熟悉的路 亂亂跑一通 一起發掘新路線

一起享受到達目的地的快樂 猶如玩小遊戲成功通關的那一刻!


淡淡回想,

我們沒有出眾的外表帶來的優越感

我們更沒有厚實的錢財帶來的奢侈感

但是平凡的我們 擁有一切別人不懂得 甚至不理解 的樂趣

我們享受兩人自由的到處遊玩 就算吃不好住不好 這是我們的體驗

我們享受兩人在車子里大吵架 冷靜後再來一個熱情的擁抱 

我們享受兩人手牽手逛偏市區裡的所有廣場 卻一件物品都沒有買回家

我們享受他保護我 我假裝柔軟的戲碼

我們享受 他說我愛你 我說我討厭你 的小樂趣





這就是屬於我們非常平凡的樂趣。

而你,或許從未體驗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