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根據原本計劃 我今天應該去參加Cosmo Beaute 展覽

好不容易從家裡用個20分鐘到達那邊

結果忘了帶電話,沒有invitation sms 

工作人員的臉色有點不好

最後也因為男朋友穿拖鞋的緣故 被禁止入場

非常的不爽 

當下我轉頭大聲的說 我不進去了 算了 就氣呼呼的走回停車場

 

『我討厭我的男朋友!

我不要他了,我要找一位不穿拖鞋的男朋友!』
在車上,我對著肥畢大喊 好失望噢~又要等一年了!

 

 

接下去,隨著肥畢的決定

我們去到了 Midvalley 又是照原定計劃逛watson

在哪裡我就被無形的推手 推著我買了RM117的各式產品

看見需要的東西,就3秒內把它殺了!

 

最近因為染髮的關係,頭髮變得十分的糟糕!

不單乾燥,掉髮,還會打結 ><

現實看到Loreal和Wella合作的一個頭髮產品~

感覺應該很好用,可惜最後我還是選擇價錢便宜一半的Sunsilk hair damage recontruction serum~

 

後來再逛一逛,也殺了Asience系列!

很多人都介紹那個牌子的產品,我倒是第一次賣~

不貴,三支一套才RM29  撿小便宜是我最大的愛好

 

SAM_4833.JPG

Sunsilk 這一支也是第一次用~

標明有一些很厲害的成份 :S 不知道真還是假! 

 

Asience呢~這個粉紅色的系列是適合damage from colouring, perming and rebonding的髮質用的~

感覺非常符合我的要求!我就是染髮染壞的囖!

它家還有其他2個系列(金黃色 和 白色系) 這2款都比較適合普通髮質,比如乾燥,油性等~

 

 

SAM_4837.JPG

 

SAM_4836.JPG

 






=====================================================

我已經差不多用完啦~

頭髮比當初柔順了非常多!

最重要是打結的問題都解決了,乾燥的問題依然還有一點點~

非常推薦sunsilk的修護系列髮油 ~


頭髮還是要自己好好保護

沒事不要染燙太多,壞了真的很難修護

最後也只有被剪掉才解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