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去的UK牧場! 看起來是一個非常外國feel的農村~


IMG_0451.JPG   


又去玩囖~ 這次沒有出國,只是在Kluang挖到新地點
一開始沒有很想去,因為需要6點鐘起身
凌晨6點鐘,我都不知道入眠了沒有  

最後一大早還是起床了,還被我家的肥畢氣死!鬧鐘響不停!

一臉不爽的我把東西都弄好后,就出發了!


半途因為頭痛睡不著,好痛苦!
而且又擔心被曬黑 雖然期待著那個像外國feel的農村,
但是比較還是馬來西亞 中午回曬死人啊! 
3個小時在車上折騰,終於到達



首先,先去有機農村~
不記得名稱了 只知道東西都是有機的
還有一些活動提供親子/ 小和大朋友們一起玩
這個農場 - 不好玩  普通得不過的普通農場~
或許是因為植物都還沒有成熟打果的原因吧 


進去首先看到一大片的有機蔬菜園~
終於有多大,完全忘了~
為我們介紹的那位工作人員還一直強調 - 他們的水都是過濾的! 囧~

IMG_0365.JPG


再往裏面走,看到一些小動物寮 和 家禽寮
還有一群非常興奮的老人家在參觀中  哈哈 她們太可愛了~




IMG_0357.JPG

【突然發現了一直很丑的兔子!可憐的它 想躲進去石粒裏面嗎? 不要以為我拍不到你!MUAHAHAHA 】



傳說中的 - Facebook熱門遊戲 の 開心農場!

IMG_0367.JPG



噢!這條路好~~! 就這裡來一張漂釀的!~偶要痕票娘滴噢~

【後面一大片都是黃色的火龍果 dragon fruit 啦~ 應該很甜 可惜沒得吃 !】

IMG_0382.JPG



有機農場外面的小盆子~ 
每一盤都很可愛 很可愛捏!
但是帶回家 也不知道放哪~ 放棄它們了  

IMG_0395.JPG   



好啦~ 看完這個農場還好,
裏面都有棚子擋太陽 沒把我熱瘋
趕快跑進去超市裏面 大賣特賣!
買了無糖豆漿 但是一點豆漿味都沒有!
我懷疑它水躲過豆漿!><
 


接下來 就趕過去UK Farm啦!
不忘的是,一直補防曬 防曬 防曬  哪裡可沒有棚子遮陽啊~
我寧可被熱死也不要被曬干 

一路上看到的都是大草原和森林~
興慶的是 今天天氣陰陰 沒有大太陽曬我 :D 


IMG_0401.JPG


大廳的notice board 擺著一大堆資料

說到底,就是去counter買票就沒有錯了 =3= 

不過這個map看起來 地方果然很大很大

根據他們解說 上方有一條河 是因為農場內很多羊群 需要阻擋野獸進來攻擊羊群 (就是吃羊囖!

IMG_0402.JPG

IMG_0403.JPG





好啦,我們買了屬於中等的一個配套,但是便宜的配套沒有馬車坐 >3< !! 吼~~~~~~討厭!

可愛的入門票帖子 要放好,不然工作人員看不見 就糟糕了

IMG_0407.JPG


他們還說進入這個地區需要登記, 如果晚上發現未登記的人物 會被逮捕 ,
這區好像是政府不知道什麽東東區  沒專心聽書的我~

等待那輛假裝原始的巴士期間 我還跑到對嗎蕩鞦韆啦


IMG_0404.JPG


巴士上的解說工作人員 站得好穩 都不怕刹車

IMG_0416.JPG  


第一站停在飼料房~
轉眼一看!一捲捲的乾草那麼熟悉的! (右邊)

才發現 原來就是在 Sekinchan 看到的稻草干卷 (左邊)~

好可愛一粒粒 像Swiss role 蛋糕 ^^ 

當時我還一直懷疑到底會被送去哪裡呢~原來都進到羊的肚子里去

所以說!羊是愛吃swiss role的!



IMG_0417.JPG


接下來 看到的就是主角~~~噔噔噔! 羊群 
相機馬上拿起來猛拍 因為接下去也不知道該拍什麼了  囧


IMG_0423.JPG



一個看起來很有農村feel的地方~
羊咩咩都非常的可愛~ 抱它害不敢動 哈哈哈哈!


但是!其實羊寮很臭!充滿 臭羊咩咩的便便味
我忍! 咦~~~~~~~~拍照片 我閃! >< 

肥畢還笑我一副怕到要死的樣子 囧
我就是膽小鬼!怎樣~~!

IMG_0425_副本.jpg




又繼續上剛才那一輛 假裝非常原始的巴士 到下一個地點囖 -- 鴕鳥園!
這隻鴕鳥好英勇的樣子 拍它 還會轉過頭來 
看得出,它是想爭取鏡頭曝光率囖! 是想紅嗎你?


IMG_0439_副本.jpg


一路上 都有我最怕的含羞草  

對我來說真是 - 羅我命 大佬 ~

不要問我爲什麽那麼怕一粟草

對我來說,它不是草 ,它是比恐龍還噁心的東西

我看到它 ,雞皮疙瘩飆到心裡去 非常害怕 非常恐懼!


大約中午3點鐘左右,就有原始人表演

不例外就是一些射標的動作 和 補做大型動物的示範

聽說他們都是到底的原始人

他們的家都在大樹上噢!可惜禁止攀爬進入~

應該是怕我們偷他的老虎皮 哈哈哈哈
 

IMG_0441.JPG


IMG_0484.JPG  

 

 

IMG_0445_副本.jpg

 

 

 

 

四點鐘!牧羊犬出場啦!!~ 他們說這是進口的牧羊犬噢~
我家的肥畢說它很帥 但是我不覺得啦
因為我覺得它是可愛型的 不是帥哥型的囖!

擺了各種姿勢拍照后~ (發現這里的動物都好想紅
話不多說,工作人員就把它放進去趕羊群囖!
爲什麽羊咩咩那麼怕它呀? 

IMG_0459_副本.jpg

 

果然厲害 XD 顧著看都忘了拍照~ 
羊群衝出來一霎那! 除了壯觀 還有什麽可以形容?

*咳咳咳* 吸了好多塵 ><!


IMG_0470_副本.jpg

IMG_0472.JPG   

 




一路上都看見很多可愛的小路牌
可惜 我們沒有時間到達全部地點 


IMG_0490.JPG
 


農場裏面有非常少的旅館提供住宿~
但是也有類似農村型的休閒區 提供住宿
感覺晚上會會被蚊子咬到不像人 >< 

IMG_0474.JPG




接下來就是蜜蜂園~
可以試吃蜂蜜 還有賣很多奇怪的蜂蜜成品~
感覺還不錯 可惜不捨得買 :( 

IMG_0476.JPG



蜜蜂園後面就是這個葡萄園!
聽說是第一批種出來的葡萄噢~ 天氣熱,不知道如何種植 @@"
一串串的葡萄都被報紙裹著 ,怕害蟲吃了它們~

就是這塊地 超多含羞草 嚇死我!
好在我厲害 - 跳! 

IMG_0482.JPG


IMG_0481.JPG



逛到最後,就是蘑菇園啦!

種植蘑菇的地方沒有進去 ,應該就是一個黑黑潮濕的房間吧 我想~

吃了免費的小小蘑菇涼拌薩拉 

最後來張合照 - 結果一個看天一個看右邊  沒有人看鏡頭!我暈~@@

IMG_0487_副本.jpg



 


 一路上看來看去的就是~~~~~~~~~~~~~大草原
他們叫它 - 小紐西蘭 
地方是很美 可惜沒有台灣農場式的可愛設計感
再加上本地非常炎熱 應該會中暑 所以要帶防暑小道具囖!
如果天氣像紐西蘭 那就是ichiban啦! 

IMG_0493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