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了許許多多女作家的作品
愛情,到底是什麽一回事?
愛情,真的有專家嗎?

今天腦海裡突然浮現了一個問題
【你到底喜歡什麽男人?】
有的人會回答 "有責任感的"
有的人會回答 "孝順" 等等
我......沒有任何答案
愛一個怎樣的人,對我來說沒有具體的答案

以往,我總愛回答別人 - "我喜歡眼鏡男"
我或許稱得上是 欣賞/仰慕知識豐富的男人
擁有領導能力的男人
他們總是散發一種莫名其妙的吸引力
總覺得他們比自己厲害
而眼鏡衹不過是道具,它無形中透露這種訊息。

但是,我清楚我並不愛這類型的男人
領導系男人,衹會爲了一點小事和我爭論個老半天-乏味。
我非常瞭解自己主張的個性
我不懂如何當個無辜聽話的丫頭
與其找一個不合適自己的男人,再強行改變他
不如找一個可以相處的人來得好

改變一個壞男人,
(不對,不是壞,衹不過與你不合的男人)
或許,某些女人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甚至有一些女人高估了自己的能力認為一定可以把他馴服
但在我眼裡通通衹不過是一群自找麻煩的傻妞
最後如果改變不了,傷痕纍纍,丟下一句個性不合而分手
到底是壞男人傷了你,還是你的執著害了你?


恩...女人,你到底喜歡怎樣的男人?
這問題好像衹有我這種無聊沒事幹的笨蛋才會想吧!


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